全部漫画
  • 国军女大生

    刚退伍的志弘迫於无奈转学到附近的女子大学,女人堆里唯一带把的他,刚进学校就面临身败名裂的窘境,被学姐们盯上,还沦为女大生们消遣的玩具。不甘被欺负的志弘,掌握住女校学生弱点,开始收服所有学姐,一步步站上食物链最顶端...

     guunhanchi
    1177图5小时前
  • 第一大弟子

    在一间偏僻精神病院工作的家荣,是名数量稀少的男护理师,这29年来从未感情空窗期的他,却总是在认识女友没多久後就被甩!某一天,他遇到一个白天是老人痴呆,晚上却能把女看护迷得神魂颠倒的老爷爷! 家荣立即下跪求老爷爷收他为徒,而老爷爷在验证过家荣的慧根之後,便开始手把手传授各项功夫...「只要照我说的做,包准天下所有的女人都会爱上你!」

     M16
    1705图5小时前
  • 傀儡

    房东的俏女儿变成太妹後,与住户俊彪展开一场又一场的秘密游戏...

     Banff
    7142图5小时前
  • 秘密教学

    13岁那年成为孤儿的子豪,被爸爸的朋友收养。然而成年後的子豪却对男女交往一无所知,阿姨与姊姊们决定给纯洁的子豪,来场教学…

     美娜赞
    3108图5小时前
  • 人妻猎人

    人妻收割机-齐仁栖,在绿光罩顶的人夫追杀下,被迫踏进了一扇奇异的门来到了未知的异世界。而老天竟让他遇上了一位极品贵族夫人,仁栖在本能驱使下肆意品尝了贵族夫人的滋味,却也被城堡主人逮个正着,没料到城堡主人竟向天赋异禀的仁栖提出一项特殊要求…「你继续上我老婆,我就免你一死!」

     ERO404
    1003图5小时前
  • 霸佔人妻

    济州岛出身的俊硕因为考上首尔的大学,被妈妈强迫寄宿在热情的美英阿姨家,当俊硕抵达门口,就被阿姨的美貌给震慑住!日子一天天过去,俊硕开始体会到阿姨的熟女韵味,阿姨不经意的玩笑话也总是挑战着俊硕的极限…

     钢铁
    3444图5小时前
  • ↖㊣煞气a猛男㊣↘

    光铭因为人太好被社团女生嫌弃,於是他决定向心目中辣个充满男子气概的「大哥」看齐!闭关苦练多时,他终於变成拥有大肌肌的金发猛男,还莫名被迫成为爱搞NTR的中二无赖?!「老子现在要上你的女人了,↖★不服来战☆↘」

     Chanis
    1305图5小时前
  • 地表最屌卧底干员

    朝鲜人民共和国的最强卧底干员,为了执行第69号卧底任务潜入了南朝鲜共和国,严惩南朝鲜这些资本主义的走狗!然而就在执行任务的第一天,受到目标人物突袭失去了记忆?!

     黑嘿嘿
    585图5小时前
  • 让傲慢女屈服的一百种方法

    我原本是备受瞩目的投手,却因为一个叫「徐乔恩」的女人肩膀受伤,不得不放弃棒球,每天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。某天我遇见那个毁掉我人生的罪魁祸首,心里燃起了「复仇」的火焰…「徐乔恩,我要让你跪在我裤裆下求饶!」

     Working stiff
    412图5小时前
  • 花店三母女

    退伍後过得贫困潦倒的文豪,收到青梅竹马与惠美阿姨的好心救济,搬去与她同居。某天,文豪得知了阿姨的远大梦想之後,文豪只好「抛小头洒热血」以报答阿姨的恩情!

     Kuro Kitsune
    488图5小时前
  • 谁说理组没正妹?

    原本是系上边缘人的为廷,有一天偶然知道了系上正妹们的秘密…「你如果能替我保密…我愿意替你…」

     OB
    2306图5小时前
  • 监狱女囚

    在腐败的女子监狱里,算是唯一清流的狱警-宇圣,某天遇见一位姿色不凡的新人囚犯,外表清纯、凡事坚守原则的她,惨被狱中大姐头们视为眼中钉,究竟善良的宇圣能不能「硬起来」保护她呢…

     仁爵
    1212图5小时前
  • 慾海交锋

    为了母亲的庞大医药费,束手无策的俊翰铤而走险和两个神秘女子成为了生意夥伴,但第一天上班,竟然就得跟素未谋面的人妻打炮?!在充满金钱与物慾的新都市里,俊翰靠着自己优越天生条件和无数的女人在慾海里搏斗。「你——是我送给这座城市女人的玩物!」

     洋世
    494图5小时前
  • 色鵰英雄传:一捅天下

    不小心转生到弱肉强食武林世界的裕诚,还没来得及一捅天下,就受人陷害逃命天涯,最後只好躲到秘密洞穴里苦练阴阳神功!没想到,注重交流结合的神功,还是需要女人一起双修,才能习得真传!「师妹,要不要到师兄房里一块吹箫舞剑?」

     0103
    833图5小时前
  • 超级公务员

    「贤宇」是一名平凡的公务员,每天上班都刻苦耐劳尽心完成每一项业务。某一天,手机传来一项业务指令,彻底改变了他平凡的公务人生…「请於时限内,和女职员於公司内部完成一次特殊交流,否则扣薪一个月!」

     朴秀范
    2100图5小时前
  • 你老婆我收下了

    在TC集团值夜班的保全铁男,谎称已婚加入了一个匿名湿密群组,却意外发现里面的女性全是有身分地位的贵妇名媛。平常老被瞧不起的铁男决定利用这个聊天室,教训这些白天是上流名媛,晚上变「下流」的饥渴荡妇们…

     太监
    397图5小时前
  • 海女实习生

    在首都当实习医生的光浩,被派遣到医疗资源不足的偏僻乡镇-人渔村。走在路上欣赏海景时,突然有个袒胸露背的海女冒了出来!在这个海味满满充满热情的小渔村,光浩又会和这里的海女们有着什麽样的邂逅?「请问,海女都像你一样这麽性感吗?」

     清凉
    2029图5小时前
  • 童颜继母

    三年前,宥嘉的父亲再婚後不久因车祸过世,为了照顾伤心过度的爷爷,他留下了继母和继姐前往美国。回国後,宥嘉抱起因久未见面而喝醉的继母回房,继母的手却伸向了宥嘉那个地方…!「我好想念你,可以跟我做吗?」

     文wood
    587图5小时前
  • 请用啪支付

    惜物的大学生-伟勳因为手机用到死当,被销售话术迷惑买了一支超级复古的新手机。某天,他利用手机的电子支付买东西,却遭到正妹店员强吻!没想到,当他买东西要付的钱越来越多,正妹店员的行径就越发离谱,这次还脱下了内裤…「先生,麻烦请尽快插入付款?」

     Kijuli
    1156图5小时前
  • 边缘人的复仇

    从小到大都被当透明人的证彦,以为出社会就会有所不同,但他在公司还是受尽各种无礼对待及无视,就在一肚子怒火达到极限值的瞬间,证彦竟然真的变成透明人!证彦开始用他那双「看不见的双手」改写人生,重回食物链顶端!「你这臭母狗不知道被谁上,还能淫水流满地~」

     Jake
    549图5小时前